教学评估中心
 
 
 
 
 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学院动态 
 他山之石 
 资料下载 
 评估简报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教育评估中心为全校机关干部做审核评估工作专题培训
 

4月19日下午,机关党委在校部五楼会议室开展“机关讲堂”首期活动,教育评估中心主任李青为机关干部作了《本科审核评估要点及我校实施方案解读》的专题培训,机关党委书记李媛媛主持会议,机关科级干部和基层一线工作人员80余人参加了会议。

培训中,李青主任从什么是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正确理解审核评估项目要素和要点、自评自建工作要点、我校审核评估实施方案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使与会同志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教学审核评估的重大意义、主要程序和方法步骤,并增强了做好审核评估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一项全校性、系统性工程,评的是本科教学,检验的是整个学校。审核评估是全校共同的大事,没有与评估无关的部门,没有与评估无关的个人。机关党委要求机关各部门要充分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必须做到人人关心、人人参与、人人担责。坚持按照学校党委提出的“全体动员、全员参与、全面查找、全程梳理、全力整改、全速提高”的要求,扎扎实实地完成好审核评估各项工作任务。

机关党委开展“机关讲堂”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机关思想政治建设,提升机关干部理论素养、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打造一个适合机关干部学习交流的平台和载体,针对机关不同群体、不同层面、不同需求,坚持围绕中心、紧贴实际,坚持按需施教、注重实效的原则,开展经常性培训辅导和交流研讨,引导机关干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改革创新、担当作为,以一流的服务意识、工作作风和精神状态,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机关力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与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