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评估中心
 
 
 
 
 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学院动态 
 他山之石 
 资料下载 
 评估简报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辽阳分校召开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议
 

6月26日,辽阳分校组织召开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陈延明副校长主持,各院(部)教学院长、工程实践中心负责人、分校教学督导组成员、学院督导组部分人员、科研助理和教务处相关人员等参加。

会上,辽阳分校教务处处长李素君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执行方案做了详细解读,重点强调相关学院(部)在准备审核评估资料过程中,把好资料准备与上传的专业关、学院关和学校关,明确每一阶段的任务要求,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种资料的准备、检查和上传工作,在规定时间内,保证各项上传资料的规范性。

陈延明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希望分校各院(部)高度重视,认真理解、分析各类评估项目的内涵要求,做好做细项目的分解和落实工作;二是学院要将评估工作及责任落实到每个专业、每位教师,广大教师要克服困难,勇于担当、负起责任,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各项资料准备工作;三是在检查整改过程中要及时发现问题,持续改进,保证审核评估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与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