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评估中心
 
 
 
 
 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学院动态 
 他山之石 
 资料下载 
 评估简报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对教学单位审核评估工作开展检查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沈阳工业大学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校发[2019]8号)和教务处《审核评估学院工作指导性计划》要求,学校将于2019年7月3日至5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对各教学单位审核评估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目的

本次检查以督促各教学单位扎实开展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全面查摆问题,促进整改提高为目的,进一步促进各教学单位明确办学目标和定位,落实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强化各教学单位是教学质量和教学保障的责任主体,为我校全面迎评做好准备工作。

二、检查组成员构成

学校成立5个检查小组(其中辽阳分校1组),由各副校长任组长,成员由教育评估中心、教务处、组织部、纪委、学校督导组及相关人员组成。

三、检查形式

本次检查工作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提问、查看资料、实地考察、现场反馈的方式进行。

1、听取教学单位PPT汇报(10分钟以内)

汇报重点内容:

(1)自评自建情况;

(2)围绕审核评估的项目、要素、要点,梳理、查找存在的问题、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整改思路和措施及效果情况;

(3)教务处组织教学资料检查过程中发现存在的主要问题、整改措施以及落实情况。

参加汇报人员: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系主任、教研室主任、院级督导成员、教师代表、教学秘书等。

2、现场提问

检查组成员就汇报情况和评估工作开展情况提问,了解教学单位审核评估自评、自查、自建过程和整改落实的程度。

3、实地走访

查阅教学资料、教学文档,考察实验室,检查各教学单位自评报告和支撑材料,重点检查各教学单位自查过程中和学校检查过程中发现存在的主要问题、整改措施以及落实情况。为提高检查工作效率和效果,请各教学单位将教学文档归类放置,提前做好学院自评报告支撑材料和相关工作的准备,以便检查。

四、反馈方式

各检查小组根据教学单位汇报和现场走访情况,以及教务处教学资料检查整改情况和前期上报的教学单位自评报告的撰写情况等方面,现场向教学单位予以问题反馈,最后由组长对检查总体情况提出总结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要求。




评建办公室    

2019年6月27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与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