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评估中心
 
 
 
 
 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学院动态 
 他山之石 
 资料下载 
 评估简报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召开2019年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采集培训会的通知
 

2019年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采集工作即将开始,本次采集工作是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内容之一,其采集的数据是自评报告、状态数据分析报告、专家进校考察的重要依据。此次数据填报的重要性勿容置疑。另因学校换届,很多部门数据填报人员都有调整,同时本年度采集的数据与2018年度采集的数据也有变化,为保证数据采集工作高质高效的完成,教育评估中心将举行数据采集培训会,请参会人员准时参加,具体安排如下:

1.会议时间:2019年7月18日(星期四)9:00

2.会议地点:行政楼429室

3.主 持 人:袁晓光

4.参会人员:党政办公室、人力资源管理处、财务处、教务处、科技处、发展改革与学科建设处、后勤处、图书馆、信息技术与数据管理中心、创新创业学院、招生就业处、学生处、国际合作处、团委、体育部、研究生院、留学生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辽阳分校教务处、以上各部门负责人及数据填报人员及辽阳分校职能部门负责人。





教育评估中心    

2019年7月17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与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