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评估中心
 
 
 
 
 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学院动态 
 他山之石 
 资料下载 
 评估简报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任务布置大会
经济学院  经济学院

4月3日下午,经济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任务布置大会在文科楼526会议室召开。经济学院院长宋永辉、党总支书记白莉、副院长罗丹程、副院长付博文,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副院长罗丹程首先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实施方案的有关精神,强调了评估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然后,从目标要求、审核项目、审核要素、评建内容等方面对学院审核评估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学院评估工作计划作了梳理和部署,进一步明确了自检自查、梳理总结、支撑资料准备等几大环节的具体要求。

宋永辉院长对进一步做好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作了强调:一是提高认识,借此次审核评估的有利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全面提升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统一思想,全体教职工切实把思想统一到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上,一步一个脚印;三是狠抓落实,要精益求精、全力以赴,把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本次评估任务布置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学院本年度的重点任务,推进了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深度开展,使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具体工作有了更清晰、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推进和落实了我校审核评估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与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