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评估中心
 
 
 
 
 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学院动态 
 他山之石 
 资料下载 
 评估简报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教学资料上传要求说明会
经济学院 


6月24日下午2点,经济学院在文科楼526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教学资料上传要求说明会。经济学院院长宋永辉,副院长罗丹程,以及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副院长罗丹程再次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的相关精神,表明了本科教学评估已到达关键阶段,强调了接下来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然后,从专业主干课基本信息填写,期末试卷、课程设计、毕业论文及实习实践报告的上传步骤与上传要求等方面详细解读了教学资料信息上传的流程。最后,明确了各个专业负责人的四个阶段任务并统筹部署了任课教师的具体任务。

院长宋永辉进一步强调了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教学资料上传的关键性。他指出,本科评估教学资料上传是评估工作的重要环节,全体教师必须严肃认真对待,一步接着一步,有条不紊完成所有教学评估资料的上传。接下来,安排了评估资料专用资料室及其他所需用品,并对所有教师的付出表示感谢。

本次评估教学资料上传要求说明会的召开,明确了学院接下来的重点任务,保障了本科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使我校审核评估工作得到进一步推进和落实。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与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