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评估中心
 
 
 
 
 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学院动态 
 他山之石 
 资料下载 
 评估简报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深入教学单位检查指导迎评工作
石印明 

10月24日,校领导郭连军、李三喜、袁晓光分别带队深入基层教学单位检查指导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准备工作。教育评估中心、教务处及学校教学督导组相关人员参加了检查。此次检查的重点是:一、针对预评估过程中各教学单位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和落实的情况;二、督促检查各教学单位扎实开展审核评估迎评工作。

在检查指导过程中,校领导和检查组人员认真听取了教学单位负责人关于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进校考察的专题汇报、审阅了教学单位提供的自评报告和支撑材料、抽调检查了部分试卷、毕业设计(论文)和教学档案、实地考察了部分试验场地。对教学档案的归档存放情况,实验室考察的路线、讲解、环境状况,教学单位的文化氛围建设,迎评的氛围营造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给予了明确的整改意见。

通过检查指导,校领导对各教学单位前期所做的大量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校领导在检查过程中指出,人才培养工作是学校的中心工作,提升质量是核心,保障人才培养质量是关键。审核评估工作是今年学校的重点工作之一,审核评估结论虽不分等级,但是评估结论事关学校声誉和生源,和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对学校未来发展意义重大。本次检查的目的主要是为了更深入的了解各教学单位迎评工作的准备情况,为正式迎评工作把脉汇诊、查缺补漏,帮助教学单位进行整改提高。同时,也要充分调动全校师生参与迎评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更好的评建氛围,以饱满的热情和细致入微的工作,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进校。以此次审核评估为契机,推动学校人才培养和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夯实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与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