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评估中心
 
 
 
 
 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学院动态 
 他山之石 
 资料下载 
 评估简报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职能部门及教辅单位负责人工作汇报及迎评工作部门协调会
毕猛 

10月28日,为了深入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检验各部门及教辅单位迎评工作准备情况,学校在行政楼429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职能部门及教辅单位负责人工作汇报及迎评工作部门协调会。各职能部门、教辅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副校长袁晓光主持会议。

参会的17个职能部门和教辅单位负责人从部门的发展思路、围绕人才培养中心工作、特色亮点、存在不足以及下一步的整改等方面逐一进行了汇报。在汇报过程中,副校长袁晓光、教育评估中心主任李青、教务处长苏晓明对各职能部门与教辅单位负责人的汇报提出中肯有操作性的改进意见,并就相关问题展开讨论交流。

袁晓光副校长强调,各部门在正式评估的汇报中,要确定本部门主要职能和职责,抓住重点、条理清晰、讲透内容, 要“以学生为中心”为主线,突出各部门支持我校本科教学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凸显重点,内容要详略得当。同时,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要加强自信,加强对岗位、对职责、对学校的归属感,各司其职,遵守纪律,落实细节,以良好的状态、饱满的精神迎接专家组进校考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与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