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评估中心
 
 
 
 
 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学院动态 
 他山之石 
 资料下载 
 评估简报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教学资料检查工作
 

按照《沈阳工业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实施方案》要求,外语学院对学院的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并在3月到4月进行了本科教学的自检自查工作。学院根据专业特点制作了“外国语学院审核评估资料检查问题清单”,清单分为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两部分,要求院内全体教师按照清单进行教学资料的自查和互查工作。

4月17日和4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组织学院教学督导组针对英、日语专业核心课程、实践类课程和实习进行教学资料的检查工作。检查内容包括课程教学大纲、教学日历、试卷、参考答案及评分标准、试卷分析、成绩单、教学手册、指导书/任务书、学生报告以及其它反映过程考核的资料。

通过教师自查、互查和学院检查,反映出了教学环节的一些共性问题,下一步将进行整改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与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