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评估中心
 
 
 
 
 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学院动态 
 他山之石 
 资料下载 
 评估简报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审核评估项目组工作推进会
石印明、毕猛 

4月4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429会议室召开审核评估项目组工作推进会。副校长袁晓光出席会议,审核评估各项目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项目工作组工作进展汇报,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开展以来,各工作组高度重视,按照学校的实施方案及时分解任务,明确要求,责任到人,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学校评建工作开端良好。

副校长袁晓光听完汇报后,对各工作组进一步做好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沟通协调,形成合力。审核评估虽然评的是本科教学工作,但涵盖了学校工作的方方面面,人人都是评估对象,事事都是评估内容,时间紧,任务重,各工作组要强化协调配合,全校一盘棋,形成合力,精准推进各项工作。二要靠实责任,分工合作。各项目工作组组长是本项目的第一责任人,进一步规划好工作路径,明确时间节点要求,细化任务,责任到人。工作组之间要有分工,有合作,各工作组工作协同推进。三要统筹安排,有序推进。审核评估是个系统工程,评建办公室要做好统筹,加强沟通和交流,确保学校整个评建工作有条不紊推进。

会上,教育评估中心主任李青就审核评估分项报告撰写要求等系列材料进行了重点解读。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与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