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评估中心
 
 
 
 
 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学院动态 
 他山之石 
 资料下载 
 评估简报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陈延明副校长带队赴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调研
 

深入贯彻落实主题教育要求,扎实做好学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不断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718日,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延明带队前往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开展审核评估工作调研,教务处、教师发展与教育评估中心负责人及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副校长曹江涛、教务处处长李会鹏等对陈延明副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曹江涛简要介绍了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发展历程、专业特色及本科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对审核评估评建工作的总体思路和主要做法进行了介绍。他希望两校之间充分发挥自身学科专业优势,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拓宽合作领域,共同推进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为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贡献力量。

陈延明对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的办学历史、发展沿革、办学特色、学科优势和人才培养基本情况作了介绍。他表示,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是教育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试点高校,积累了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我校一定会认真学习借鉴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的先进经验,不断强化本科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加强内涵建设,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评估原则,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顺利开展。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教务副处长栾艾华就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特点、自评报告撰写、支撑材料准备、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填报、线上线下评估要求及注意事项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评估工作经验和做法。双方就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求、组织、流程、指标解读、条件建设、报告撰写、材料准备、专家接待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期间,大家共同参观了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实习实训基地,详细了解了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各专业实习实训工作开展情况,针对专业结构调整优化、智慧教室建设、实践教学改革、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也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与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