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评估中心
 
 
 
 
 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学院动态 
 他山之石 
 资料下载 
 评估简报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
 

4月4日上午,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在理学院410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梁吉艳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系、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党支部书记、教学科研办公室全体成员、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院长李媛作了题为《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实施方案解读及问题分析》的专题报告。报告中首先对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实施方案进行了传达,然后从指导思想、工作目标、组织领导与工作职责、评建工作总体安排和工作要求等五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对理学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分析。最后,与会成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

院长何立国对审核评估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一流本科教学质量的提升与学院未来的发展密切相关,全院要充分认识本次审核评估工作的意义并给予高度重视,全力做好待审待评工作。

最后,梁吉艳就如何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提出两点意见。她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部门要深入理解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内涵。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有序做好学院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二是全员参与,以评促建,各部门要深刻理解审核评估对于促进本科教学,保障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院实现新发展的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与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