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评估中心
 
 
 
 
 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学院动态 
 他山之石 
 资料下载 
 评估简报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放假不放工,信息学院全力推进审核评估工作
信息学院 

7月15日为学校放假第一周,学院大部分教职工牺牲了自己的休息时间,到学校加班工作,针对评估工作继续整改相关材料并持续改进,以评促建。

自今年评估工作开始,学院领导班子召集各专业系主任开会,集体学习校发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文件与材料,统一思想、学习研讨,在广泛征求全院教工意见后形成《信息学院审核评估方案》。

同时,学院教学办公室根据本科教学质量评估要求着手整理学院教学资料室和教学档案室,同全院任课教师一起将近三年教学材料(包括考试试卷、毕业设计、课程设计,实验报告)进行了自查整改。

学院将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的相关精神贯穿始终,有条不紊进行审核教学评估材料准备,建立“任务教师-专业负责人-学院督导组”三位一体的材料整改和督查体系,每个环节均由责任人签字,对于不合乎要求的材料返回重新整理,形成了闭环质量控制,有效保障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顺利开展,使学院的审核评估工作得到进一步推进和落实。

放假前,学院根据学校相关审核评估任务布置,制定了《信息学院假期审核评估工作任务布置》,针对假期评估工作按时间分段落实,对学院班子成员、教学办、学生办、院办、教研室(中心)均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制定了工作目标和具体任务。要求全院教职工各司其职,精诚合作,全力以赴做好准备工作,迎接9月份预评估。

信息学院全院教职工将以迎接审核评估为契机,不断增强教学质量主体意识,为本为本,积极开展自我评估、自我检验、自我改进,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评估目的,进一步推进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全面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与数据中心